close

我上輩一定有燒好香所以認識很多對我超好的朋友

舉凡吃的用的穿的玩的通通都記得揪我...一定都會報好康讓我知道

重點是 這些好朋友們手都超巧的啊! 做餅乾、做麵包、縫紉...還會剪頭髮!!!

相比之下我真的就是個雙手白癡...大概就是扁老周時最靈巧吧...(誤)

前兩天收到宇媽做的手工皂,因為宇媽知道李寶的皮膚也是龜毛一族加上聽到我說專櫃的洗髮皂好好洗

興起她做了一些皂讓我跟李寶用用看的念頭(真是敲感恩的 合十)



照片裡這些皂宇媽分三次寄給我...真讓她破費了
當晚立馬與李寶洗了幾塊試用,以下為不負責任試用心得報告

64805  


<< 山茶花髮皂 >>
我的頭皮屬於油性頭皮,夏天一天不洗隔天立馬飄出油臭味。冬天勉強能撐兩天但頭髮也是會有油感出現
所以我超羨慕可以兩三天才洗頭的人啊!!!

髮皂在手上搓揉時的泡泡並不多而且也沒啥香味
專櫃的髮皂還沒使用前就能聞到濃濃香味不過我也不太清楚那是香精味還是精油的味道
宇媽告訴我她都是使用精油但在製作過程中精油的香味會揮發所以皂熟成後味道會變很淡很淡
果不其然,真的香味很淡 淡到我只有聞到皂的味道

3744  

其實我個人在洗的時候是直接將髮皂在頭上搓個幾下產生泡泡的
畢竟我一向不走優雅路線也沒耐性在手上搓出泡泡來(雖然老師有教說要先在手上搓出泡泡再洗頭髮)
照片為已經在頭上抓了幾下後產生出來的泡泡,泡沫很細吧! 重點是超好沖洗的啊!!!一下就乾乾淨淨
雖然洗完有澀感(那是一定的啊! 洗髮皂沒有潤絲的功能單純就是清潔 重點是也沒添加矽靈!!!)
洗完後吹整也超輕鬆的 一下就吹乾了而且也沒打結 直到隔天晚上要洗澡時頭也沒發油。超讚的啦!!!

3745  


<< 蜂蜜乳木果皂 >> 適合中性,油性,紅棕櫚適合需修復肌
我覺得我應該全身上下就是個油性肌膚的人,但隨著年齡的增長出油的問題好像有減緩一些但還是比一般人容易出油,
之前會偷懶買沐浴乳來洗澡後來發現很多沐浴乳香到一個不行就算了洗完還有沖不乾淨的感覺
說好聽點是滋潤感但我就是覺得我沒沖乾淨啊啊啊啊!!!)))))))
有洗過號稱清潔能力很強的清潔用品吧! 但洗完後就是緊繃感百分百啊!!跟本不舒服...但宇媽的不會喔!
宇媽的這款皂洗完不會滑滑的是一種清爽的感覺,我甚至拿來洗臉發現睡到隔天起床臉也沒出油而且洗完還不會有緊繃感!
洗完就是超!舒!服!
你看香皂搓在發泡巾上的泡泡有多細就好!!!(ㄟ~我想不會有人想看我洗澡的照片所以...)

3742  


<< 酪梨平安皂 >> 四款平安草水+酪梨油
這次我請出我家皮膚最龜毛的人出場試用
李寶是異位性皮膚炎,在他一歲多時曾為了他洗澡用的清潔用品花了很多錢買來試用,舉凡沐浴乳、清潔皂、乳液...大概喊得出來的牌子我都有買過了
他的皮膚天熱時會癢,一癢就抓一抓就破皮。天冷時也一樣
如果老娘我又忘記幫他擦乳液大概隔天下午就能看到他把皮膚抓的又紅又腫的了...

我在試用宇媽的蜂蜜皂時李寶說他也想洗才想到ㄟ對喔! 宇媽有給一塊小朋友飄月專用皂
二話不說立馬拿給李寶洗,李寶說:媽媽這好多泡泡喔! (是啊! 比他的沐浴乳的泡泡還多呢)
而且洗完少爺也沒吵著說要擦沐浴乳甚至隔天晚上要洗澡時也沒看到他皮膚有抓過的痕跡
再問他要不要洗昨天的皂他也很開心的說要再洗
3733  
(唉唷唷~ 瞧那圓滾滾的小肚子啊!!!)

拿到皂至今我才用了三塊真的很對不住宇媽,不是我不用是我想等洗完後再拿新的繼續洗啊!
所以這篇還沒結束喔! 請持續期待另兩塊皂的使用心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