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閒 把李寶弄睡覺搞定後亂逛網 逛到這好玩的東西   看看就好 也不用太認真啦!!!

未命名 -1.jpg 

這張寶寶照片的成份分析:

緣-跟父母有很深的緣分。(嗯~若知道真象的人會這樣說的!)

貴-富貴之人。(李寶啊 以後靠你了!!!)

笑-正在開心的笑。(他明明在學李掏 哪有正在開心的笑...)

俏-活潑有趣,指小孩俏皮可愛。(WU~ 好害羞啊!!!)

牛-脾氣很牛。(在某方面來講 是的!)

未命名 -2.jpg

這張寶寶照片的成份分析:

勢-中年後將在職場中得權得勢。(李寶 我以後靠你了!)

緣-跟父母有很深的緣分。(再這樣說 我真的都很害羞了!!!)

欲-欲望多的。(=  = 多玩多喝奶是嗎?)

樂-快樂之意,是家中的開心果。(是~您真的是樂到翻啊你)

水-水噹噹。(有有有 有水 水到很多人在問你是底迪還是美眉咧...)

 

接下來是李寶他老子的了...我只能說 我笑了...

未命名 -4.jpg 

這張宅男照片的成份分析:

A- 常看A片。

癡-目前對某件事物很癡狂。

卡-動畫。

噓-亂噓人。

抓-抓影片遊戲...等。

準啊!!! 真它馬馬的準!!! 這網是好網!!!

 

THAN~ 接下來當然馬是我要來測一下

未命名 -5.jpg 

這張正妹照片的成份分析:

辣-指性感或身材曲線誘人的(男人般的身材...哪來的誘人呢...)

魅-對男生而言很有吸引力、魅力。(噗...這是笑話嗎?!)

艷-長的非常不俗。(真的!!我長的不俗氣 但就是老套了點!)

雪-皮膚很白皙亮麗。(=  =在非洲而言嗎?!不過 我在祖國峇里島應該也算是位美女吧)

冷-通常指個性較內向,常被說是冰山美女。(拎北我若是內向那怎樣叫開朗呢..)

我...羞了 臉都紅了 怎會這麼的準呢 唉唉唉 

忍不住推薦給大家啊!!!

 

照片分析機  http://map.answerbox.net/analyzerm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