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 我要你永遠都要開心的笑著!!!!

_0026765_調整大小.JPG

活到現在三十來歲,進出急診的次數五根手指頭都數的出來

李寶這次的感冒卻讓我再次踏入醫院的急診

以下純文字紀錄,完全無心拍照 懶的看字的請按回上一頁呗XDDDD

 

話說 李寶這一次的感冒已經拖了有點久

小兒科也換了三次藥(帶去的那間是高雄左營區有名的小兒科 兩天要回診換藥的)

原本流鼻水的情況有好轉,但是 可能出門玩的太累沒有足夠的休息 所以讓病毒有機會再次的牙起來

回來高雄十來天,李寶真正一覺到天亮的天數大概只有三四天吧。

第一第二天 可能是換環境玩太HIGH,所以連著兩天半夜起來玩到天亮才又睡著。

往後的幾天都是在半夜突然驚醒大哭中渡過的,醒來時尖叫、大哭,直喊著不要不要。

任誰抱都不要 也不要人碰他,後來都是哭到累而睡著的


就在八月六日那天的半夜 又是再一次的驚醒、尖叫大哭。

哄了一個多小時還是哭不停,家裡每一位成員都醒了 直覺得這孩子怎會哭這麼久都沒停的。

各種連想也都出現了 但不管是迷信或是科學根據對我來說都是寧可相信也不願意放棄。

到後來發現 真的是越來越不對 怎越哭越淒厲,公公當下就聯絡了在高雄榮總任職的友人詢問孩子這樣哭是否正常,王阿姨說 這樣哭當然是孩子身體不舒服 快帶來醫院吧!


就這樣半夜一點半 我們到了榮總掛號。一連串的檢查包括照X光、抽血、貼尿袋集尿李寶的哭聲只能用響徹雲霄來形容。

X光時 我才發現 馬的 這小傢伙的力氣怎那麼大啊!  

我已經是很用力的抓住他的雙手了 連老周也進來抓住他的雙腳 他還是有辦法掙脫 

上次去馬階檢查照臗關結時明明很乖的躺著啊還把尿布脫掉露鳥鳥乖乖的照咧

抽血時 護士問我李寶有沒抽過血 當然是沒有啊,護士交待我將李寶側坐抱著 雙腿夾住他的下半身,我的左手壓住他的右手臂,我的右手抓住他的右手掌。

看著護士將針插進李寶的手裡時其實我比他更想哭 我多希望生病的人是我而不是他。

這麼小的孩子竟然得在半夜來掛急診還得被抽血檢查真的好心疼。

後來護士提醒我要集尿,我說 可是他幾時尿我也不知道啊 而且他包著尿布耶。護士才想到要幫李寶貼尿袋。

大概過了二十分鐘吧,李寶依然的尖叫狂哭只好拿出餅乾讓他吃想說要吃就吃吧 現在只要你肯吃就算是燕窩魚翅我也要老周在三分鐘內給我變出來。

這時醫生跟我說 X光的報告出來了,李寶肚內的賬氣有點誇張 問我李寶幾天沒便便了,我說兩天,醫生說 那灌個腸吧說不定大便大出來後他會舒服點 

李寶人生中第二次灌腸在榮總獻出了護士還很緊張的問我 有多帶尿布吧就算沒帶又怎樣呢還是得灌腸讓他大出來不是嗎? 

灌完後沒多久 聽到李寶一陣放屁聲夾帶著屎臭味~~大出來了好多顆羊便便溜~ 趕緊擦屁股換尿布  

又過沒多久 李寶標準大便用力的臉出現了 第二波屎意又來 他馬的一整個很誇張 他這次大出來的屎有夠大陀的啦 扯到爆

他到底是花了多大的力氣才把那陀屎給擠出來 我都替他的小菊花覺得痛痛了

大完便也看到尿袋裡的尿也有了 看著護士在他的嫩肉上將那尿袋拿下來都覺得好痛咧~


大了兩次的賽,覺得舒服多了 問他要不要喝奶 也會點頭了

但是 當我把奶泡好 他又別過頭去不喝,再問他要不要喝巧克力牛奶 很用力的點了個頭。

孝子老周跟李寶講 不要爸爸買回來你又說不喝嘿~ 結果 老周都還沒買回來 李寶就累到睡著惹 XDDDDD

看著李寶熟睡的臉真的覺得好心疼 也幸好這樣的不舒服結束了


兩點半 抽血驗尿的報告終於出來了,血液裡的發炎指數有點高 給了瓶抗生素要連喝三天不能間斷不然會產生抗藥性,尿液沒啥感染的問題。

下週一再回醫院檢查一下

其實在左營的小兒科時那位醫生就已經警告我了說李寶這幾天半夜會驚醒大哭第一個原因是因為鼻塞,接下來就是因為便秘賬氣的問題讓他的感冒好的更慢馬的 真的被他講中了


但是李寶便秘這老毛病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該怎辦才好。

每天水喝的很多 他還不愛喝果汁或是有味的飲料最愛喝白開水,青菜水果也超愛吃而且他奶的濃度也加重。但為何就是不愛大便我也不曉得~

 

李寶這幾天我很感謝老周家人的諒解也謝謝老周爸爸給李寶的禱告,不論是怎樣的建議或是方法都很感謝大家。

如同上面我說過的 不論是迷信或是科學 只要對李寶能改善我都相信我只要李寶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

在這幾天也感謝老周對我的體諒,我因為擔心李寶所以臉色老是臭臭的導致李寶也不太敢找我要我抱,他可能覺得媽媽在生氣 還是不要去惹媽媽比較好

老周跟我說了一句 今天不管怎樣 我都要笑笑的面對孩子 這樣孩子才不會有壓力 只要孩子今天開心肯笑就好。

是的 李寶 媽咪錯了 媽咪不該把自己的情緒帶在臉上 把不好的情緒壓力加註在你的身上 媽媽對不起你

 

今天下午要帶李寶出門去糖廠晃晃之前看了一下時間想說李寶應該肚子也餓了吧就泡了瓶奶讓他喝,

結果 他就是不肯喝 我跟老周說 他不喝耶 老周說那就讓他餓吧(老周以前都不會講這種話的 他超疼李寶 一切都會讓著李寶)

後來 一出車站 老周就衝去買烤魷魚吃 李寶也吵著要吃 老周說 不準拿給李寶吃就讓他餓 誰叫他剛剛不喝奶,

李寶要不到吃的 自己生著悶氣 自己走自己的 完全不想鳥我們(那個星座的啊 怎個性那麼倔)

買了杯糖廠的冰又再次問李寶要不要吃 又是陣搖頭 很好 耍脾氣不吃是吧 那就都不要吃。

但是我還是怕李寶餓偷偷買了茶葉蛋跟奶黃包想說 李寶應該會吃吧。

~ 李寶吃了 他吃了茶葉蛋的蛋白(我知道太鹹啦 但是李寶也灌了一大堆的水進去)再帶著李寶進糖廠看看火車

又晃去左營三越吃晚餐。買了些關東煮沒淋醬料想說也不知道李寶吃不吃。

~ 我在三越又差點給他哭了出來 他吃了 他主動的要了紅蘿蔔、空心菜跟煮科學麵吃,而且還一直追加。

我真的眼淚都快給他噴出來了 他的食慾回來了 屋屋屋,我等這一刻等了好幾天耶!!!

想說你再不吃我也跟著你不吃好了 但是 我怎都沒變瘦啊(摸下巴思考中)回到家又吃掉一碗米精(雖然是半哄半騙的吃完)再喝掉一百CC的奶後,自己翻一翻就睡著了。

今天的夜裡不再聽到李寶因為鼻塞的打呼聲,看著他熟睡的臉只覺得不論怎樣

我只希望你要健康平安的長大好嗎? 我的李寶

 

在左營三越很忙碌的男孩兒

_0026773_調整大小.JPG

消瘦的小臉蛋兒

_0026730_調整大小.JPG

橋頭糖廠看火車 一講到火車他眼睛都亮了

_0026754_調整大小.JPG

_0026758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