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寶OS: 我媽就是這麼粗勇 我爸才會娶她的啊!

_0027219_調整大小.JPG 

 

已經不止被一個人問說 我的媽媽包裡到底裝了啥

為什麼會那麼重 就在這夜深人靜的夜晚裡 讓我緩緩的告訴大家吧...

 

每次出門就是鼓鼓的一袋 沒練過的人千萬不要輕易嘗試幫我提包包包準回家會鐵手!

這一包會出現的通常都是會出門三小時已上才會帶 如果只是在家附近晃晃走走是帶另一小包包的

_0027477_調整大小.JPG 

這一包的重量為何? ㄟ~現在大半夜的我也懶得量 等我下次想到時再說

但是有幫忙提過的都知道 不輕啊不輕...

 

裡面裝了這些東西    分開來講解有哪些物品好惹

右上依序往下: 李寶的小外套、短袖T恤、尿布(下面藍色是裝尿布的袋子)

左上依序往下:小方巾、小包裝抽取式衛生紙、溼紙巾、抗菌溼紙巾、錢包、零錢包、購物袋、筆

_0027472_調整大小.JPG

 

第一排左依序往右: 奶粉、零食、奶瓶、水杯

第二排左依序往右: 餅乾零食、阿卡將預防蛀牙噴霧、乾洗手、酒精噴霧、防蚊液、消毒液、止癢液、蚊蟲藥、溼疹/蚊蟲藥膏

第三排左依序往右: 退熱貼、鼻子舒緩膏、鼻子舒緩貼、防蚊貼片、耳溫槍、酒精片、OK蹦(躲在下面沒看到 XDD)

_0027466_調整大小.JPG 

李寶的零食杯裡裝著綜合果仁跟黑糖丸

_0027467_調整大小.JPG 

李寶的餅乾及潔牙糖

_0027470_調整大小.JPG

第二排那堆瓶子的近照

_0027468_調整大小.JPG

以上部份還有相機及防曬噴霧未入鏡 XDDD

 

這一包是只在家附近晃晃的配備

左上至下: 手帕、尿布

右上至下: 隨身小包包、防曬噴霧、防蚊液、乾洗手、防蚊膏

              抗菌溼紙巾、衛生紙、購物袋

_0027478_調整大小.JPG 

 

 

李寶娘解惑時間:

Q: 為什麼出門要帶這麼多東西?

A: 沒為什麼 只是不喜歡忘記帶東西的感覺

Q: 為什麼袋子裡面李寶的零食那麼多?

A: 通常 我會先拿出綜合果仁先給他吃如果他還吵著要吃 再拿出黑糖丸

    餅乾那一包通常都是比如說在搭小黃或是老周車上肚子餓解饞用的

Q: 黑糖丸是吃啥用的?

A: 吃棒賽用 補鐵用的   黑糖的功效

Q: 為何想會給李寶吃綜合果仁:

A: 吃健康用的 那是找過口感優又沒加調味料的 而且裡面還有葡萄乾呢! 哪邊買→ 聖德科斯

Q: 為何相同屬性的東西那麼多? 防蚊貼 防蚊噴液 防蚊膏...

A:  每種東西噴的部份貼的位置不一樣啊!

以上 如果還有問題請再發問吧

李寶娘 下臺一鞠躬

 

李寶OS: 各位沒練過的千萬不要像我媽一樣包包裡放那麼多東西喔!

_0027220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