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這部門一年了

這一年中大部分的時間都是不開心的

有人的因素,有工作的因素....

每個人都覺得自己身上的工作很多 壓力很大

甚至覺得為何其他人的工作總是比我少,領的錢比我多,為何他不用加班...之類

但是 捫心自問

真的是這樣嗎?  也許交換工作內容就知道了

前兩天,主管又把我叫進去聊天

說 過完年後 工作要大搬風

我將去弄另外兩列火車的事情

寶島就交給另一位同事去處理,這一位同事的工作再轉給另一位

這樣也好...  可以不用再管那些雜事、瑣事了

有捨有得吧?!  

其實   當主管在跟我談那些時,我很想直接回一句

"可是,我過完年就不做了耶"

但是我講不出口

因為我還想拿年終獎金

這一年內 我給自己打70分

因為  我有太多粗心沒注意到的地方犯了錯

因為  我有曾經因為想換工作的念頭又起來所以怠惰了工作

我不知道我在其他同事的感覺是怎樣

也許 每天笑笑的過日子=沒事做=工作很輕鬆吧

不想去猜想,因為我最會胡思亂想

我不是一個細心會幫大家忙的人

因為我自己份內的事情已經處理不完了

但是 我在你們的心裡又是個怎樣的人呢...

人言可謂...  可怕的女人有可怕的一張嘴

嗯! 不去想不去想

但是給我一把刀 砍掉這些雜亂的思緒吧!!

真煩真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