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foxmovies.com.tw/prada/

為了看這部片

我的銀蕩小寶貝差點慘死在路邊

為了看這部片

我永沒運動肥胖的身軀為了它跑了一百公尺就為了趕進電影院

10月11日 晚上七點威秀影城

該死的台北市紅燈,六點45分我已經在遠企門口了

但是 我卻在七點半進場,都因塞在基隆路口!!!

好樣的 你夠會塞......

跟同事一起到影城,我分配到要載一位百來斤的同事

十分的慶幸,我的小寶貝能爬上中正橋...

時速平均還能在50....

寶貝啊...您辛苦了!!!   馬咪會帶你去救醫的!!!!! 

 

好了,屁了一堆廢話

開始來講電影

基本上啊,我原先只把這部電影當成排解寂寞無聊空虛時間看的片

完成是一部輕鬆小品的心態看待這部片

但看完後...  我笑不出來

因為 我想到一年多前的我

因為剛踏入一個陌生的環境開始學習我完全不懂的東西

為了這份工作 下班時間一天比一天晚

回到家倒頭就是睡覺

隔天一早醒來又得趕8點20分的早會

我那段時間快樂嗎?!.....  答案是不快樂

我得到的是  越來越糟的身體   越來越差的感情生活  越來越差的家庭生活....

感覺自己像個白癡的一具行屍走肉...我只覺得在那一年我像個被利用透徹的白癡

一個被賣掉還幫忙數錢的白癡....

一年後  我選擇離開了那個環境

雖然 現在還是跟前公司的同事會有連絡

但是我還是很高興我能狠下心來離開那個地方

不管怎樣

家庭‧感情‧工作  三個不可能同時都顧好

你要的是哪個  你就必須放棄另一個....

一部令我深思的片子....

 

你問我要花錢去電影院看嗎.....?!

我給你的答案是  不用  等HBO播就可以了

哈阿哈哈哈ㄏ阿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