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movie.yahoo.com/mstory.html?t=movie&id=1744

 

ㄜ~我首映會那天有去耶
後~看到可愛的江口洋介跟屌屌的張震還有可愛的陳柏霖
雄雄間一時腿軟,怎會這麼帥啦 後~ 受不鳥!!!!
林嘉欣也好可愛~
還有號稱主角的大s 嗯...40萬外雙c洋裝胸前一片閃...(
大S 你幹嘛一直含情默默的在看著我的江口洋介!!!???)

一開場還跟朋友輪流去上廁所 深怕一時會嚇到挫尿在椅子
上,好險到離場時 椅子是乾的...呼~

整部片子完全跳脫雙瞳的陰影(兩部片是同一個導演喔),
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林嘉欣對張震講的那句話。哪一句喔
才不跟你講 自己進電影院看啦!
還有到最後鬼媽與鬼兒子在捷運裡的那一幕,也讓我眼睛
濕了一下下...

不過也有一段蠻kuso的...
你跟我講 台灣哪個路邊有那樣的關東煮攤子,尤其是在那
一段荒涼的路上。
導演...你應該是放一台發財車吧,裡面有飲料、茶葉蛋跟
燒肉粽的那種!!!

詭絲真的好看,不要把以前國片的刻版印象再帶進來了
真的值得到電影院去看!!!
國片!!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