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喜帖 其實在我的感覺來講 他只是一張告知時間、地點的邀請卡

如果能用最便宜省錢省事的方式處理掉這樣就好了

翻過一本本印刷廠送過來的喜帖紙樣

醜‧醜‧醜!就是醜

不過我一定講 這是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 一定有人覺得不錯 所以它才得以存留在那一本紙樣裡面

只是 他們對我來講都不合我的胃口     就是少了那麼點感覺

後來挑了一款 大紅色 燙金 有個大大的囍字的給老媽看        當場被說醜...

GIN:媽 你看這款如何 我翻了好幾本只有這張能看

GIN媽:醜 為何要挑這樣的啊 一點感覺都沒有,你是做設計的自己做啊

GIN:ㄟ~! 印刷費不便宜耶 一張折合下來也要30-50元的成本耶,那種傳統式的才10幾20元而以 差很多耶

GIN媽:喔~這樣喔 那你自己看著辦 你決定就好...

GIN:...問了等於白問 我幹嘛浪費口水在跟你聊這些啊...

--------------------------------------------------------------------------------我是分隔線

其實做別人的喜帖很快速的就有構想 但是做自己的就是綁手綁腳的

要顧慮到長輩的感受 顧慮這顧慮那的...

不想放自己的照片 因為我只要一想到 辦完婚事 我的帖子就被拿去回收 我的臉在一堆垃圾裡面

那種感覺就差

那...就來畫Q版的呗...

該死的想法 光是畫Q版我就畫了好幾版 怎畫怎不像 就是怪

不管怎樣 我還是把這張帖子生出來了

哇哈哈哈哈   我好棒棒ㄋㄟ!!!!

當然啦 我家老周也有畫圖提供才能順利的完成

大致上來講  這一整張從文字、設計、編排 直到印刷發包 都是我處理的

感覺還不賴,一切自己處理 成就感有高 哈ㄏ阿哈哈

--------------------------------------------------------------------------------我是分隔線

【喜帖正面】  正面的娃娃是老周畫的 不過 很多人都說那個男生的娃娃像蕭敬騰...

【喜帖內頁】內頁的人是我畫的

【喜帖背頁】

【喜帖內頁文字】

喜帖內的文字 :

他個性內向卻喜歡往外跑,

她個性外向卻喜歡窩在家裡,

2920個日子不算短

在吵吵鬧鬧中也就這樣過去了

美少男說:為了不讓其它無辜男子入地獄只好犧牲我自己...

美少女說:我在拯救世界上其它無知少女...

為了 愛與和平 所以他們決定

結婚救台灣 綁架對方一輩子

 

很多人覺得寫的很妙 但我只是把我跟老周相處模式感覺寫出來

比較要好的朋友都覺得 這就是我跟老周啊~...

你問我感覺幸福嗎? 嗯~還不賴啦!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