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4日...大日子啊
八月就到
婚紗店跟一堆準新娘搶衣服了
去了好幾趟才挑到喜歡的

不是店裡衣服少
是我很挑
皮膚黑、骨架大
澎裙、亮片千萬不要出現在我眼前
一整個oh my god...
我自己龜毛啦 我只愛緞質的禮服
當然花更多時間在找嘍...
辛苦了ㄋㄟ辛辛克萊的霞妹跟孟玲還挺個大肚陪我一起挑衣服還有百忙之中還要聽我機機歪歪的美虹姐跟忙到要翻掉還要幫我試禮服的秀芳姐 感謝妳們大家
別忘了 我結婚是明年四月啊 我們還得糾纏很久呢!!!

戒指儀式穿的是媽媽手工做的旗袍
一起到迪化街挑布料跟盤扣
一起想款式
雖然她一直念做的不好
但這真的是滿滿的愛心呢

穿出場時每個朋友直嚷著要我媽媽接單子
她們要訂做
後~ 真的很驕傲
不過 穿著旗袍在戴
戒指
其實內心是難過的
一想到之後要嫁到高雄去(雖然高鐵一個半小時就回到台北了)
但是對家裡還是滿滿的不捨...
by the way 至少嫁的這個男人他疼我也是家裡面也喜歡的人就好了


↓↓↓↓↓↓↓↓↓↓ 戴
戒指媽媽手工親手做的旗袍

↓↓↓↓↓↓↓↓↓↓ 第一次進場粉色禮服

↓↓↓↓↓↓↓↓↓↓ 第二次進場銀灰色禮服

不過進場時 後面的小花被客人扯掉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