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7.17 in 某公司

喔耶~ 老早就放話   拎北生日那天要去吃隨意鳥地方還會放假一天

不過 依舊帶賽的我已經是第二次生日遇到轟胎       馬的 簽樂透也沒這麼準過...

今天早上 公司同事雄雄想到說要訂雞排

一整個排擠我嘛 我又不能吃炸的 你們故意的

還好心跟我講 可以去樓下買便當啊

我當然知道要去買便當 不買我會餓使在公司 我下午會一直靠腰外加脾氣爆譟啊~

一下樓 走錯店家點錯餐就算了 我還沒拿買便當找的零錢

我真是一整個傻透了我

一上樓 滿腦子 我怎沒拿找的錢呢 這一切是怎回事呢

一進公司 搭拉~ 這群姐姐妹妹老早傳好好在等我了

真是一整個又嚇傻我這大肚婆了

搭啦~ 拎北今年第一口生日蛋糕 數字店的草莓提拉米蘇

吼吼粗啊!!!

我真的有夠認真的在許願 一年兩次的機會一定要把握!

喔耶~ 沒乳溝

瞧老王眼裡的光芒  她根本就想自己吃光一整個蛋糕吧

觀眾要求的大肚照  十六週大的肚子 這還是肚子餓的狀態呢

光天化日之下 要我掀開衣服這樣來一下實在是害羞呢~

瞧我害羞的

喔喔 那個雞肉絲便當要一百元喔 因為我忘記拿找的錢了 巫 棍咧

重點是 我飯沒吃完 兩點我就又餓了...  還我錢來啊!

自拍 廣角鏡頭是好東西               美秀 哩馬太扭曲了吧!

還是用湯匙比較快 瞧這群女人們~

 

在這家公司過第三次生日了

真的是 雖然每次大家生日都會被玩一下

但是 自己遇到時 還真的會挫一下 哈哈ㄏ哈

各位 姐姐妹妹啊 感謝你們ㄋㄟ!!!!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