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女生過了二十五歲之後就會覺得時間過的有夠快

是的 一瞬間我也快三十歲了

但是 拎北打死不承認我已經到了那年紀

所以從現在開始 拎北永遠二十六歲!

我比較有良心啦 還會說自己二十六歲 不像阿兔說自己十六歲 這種昧著良心的話我講不出來的

 

2008.07.17  下午三點

李太來了通電話

李太: ㄟ有你的包裹ㄋㄟ 啊偶可以打開看嗎 偶覺得好像訴曉卉寄來的ㄋㄟ 啊你怎又麻還她寄東西來嘿那夠郵珠很貴 ㄋㄟ!

周太: 啊對 上星期曉卉有說有寄小寶的東西來啦

李太: 那偶到底口不口以先打開來看啊?!

周太: 喔好啊 你爽就好

 

喔喔喔 這就是曉卉寄來給小寶的禮物 那我們就來一下 他人生中第一份禮物的開箱照呗

搭啦~ 小寶人生裡第一份禮物

乾媽牌愛的洗香香一組  喔耶~ 還藍色的喔

哼哼 乾媽 沒生出來之前都不確定喔

喔喔喔  還有我的ㄋㄟ

吼~ 怎麼那麼好啦! 李太在旁邊眼紅著說

李太: 啊怎麼那麼好 啊偶怎麼都沒有...
周太: ㄟ~...無言

當然一定要來張愛的小卡片的啊!

禮物們 合體!!  喔 sorry 背景實在是有夠亂 馬賽克一下遮醜~ 羞~


耶~當晚下高雄 當然一定要穿新衣嘍~

but 一出來 老周看到我就說 ㄟ你肚子都出來了耶 看的出來是孕婦耶

棍... 拎北我真的是孕婦 這還要再次確認嗎

意外的發現 腿看起來比較細耶  真是嚇人

另一套紫色小洋裝

我只能說 讚啊 剛好九月跟十月的聚會及喜宴可以穿 呀比

 

親愛的曉卉

真的謝謝你還記得我這老同學的生日

雖然天天在msn上聊天 但是 常被你貼心的禮物感動到不行

今年你還特地飛回來參加我的喜宴 還辛苦的陪伴我一整天

除了感謝及感動 我真的也找不出任何話語能表達出我內心想講的了

認識了十五六年了 這感覺只能說太可怕 就是太可怕

希望 我們的友誼能夠一直延續下去

and 別忘了 你的婚禮 我可是一定要出席的啦( 方便的話辦在美國啦 我想去!!!!)

愛你 比愛老周多一點  哈哈哈哈

 

Gin 2008.0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