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王默默的訂了婚 這週日要在台北補請

因為她做事比我低調 婚紗自己拍 很多東西都省起來沒做

所以同事們決定做點紀念品送給她 希望她幸福到永遠啊

 

2008.11.26  pm 19:00 in公館天麻麻辣鍋

成員: 老王 葉香 一瓶 蔡美 鄭小琦 我

-----------------------------------------------------------------------------------------------------------------------------

老王說 餓了啦 我要吃東西

葉香在上演惡靈古堡活吞生人戲碼

蔡美忍著不比v啊~ 您辛苦了  一瓶心機有重 這樣臉看起來有夠小

老王晚上想吞了他老公 所以吃了很多蝦  但是 他老公沒睡他旁邊啊...

鄭小琦不知道在鬱悶啥小朋友來著的

葉香這張有可愛  錢拿來 我把你拍的可愛愛 要收錢

---------------------------------------------------------------------------------------------------------------------------------

see~ 這是我們大家準備的兩份禮物喔

拎北我包的 包的很醜 反正也是要撕爛沒差啦 感謝蔡小美贊助八元買亮晶晶包裝紙

那堆包裝紙的下場也是被扯爛丟桌下啊~...

瞧老王一副爽樣  裡面那張紅色的是某同事花束拆下來的包裝紙

我們一整個節省 環保 我們愛地球!!!!

第一份禮物  情人對杯  

瞧老王一臉爽樣的開第二份禮物

喔耶~ 是拼圖 區區126片的拼圖 只是那框是黑的...

老王 屋送某~ 屋喔~

老王覺得太詭異 我們是從哪邊弄到的照片 這...是秘密不能講

只能說以後手機不要亂丟在桌上 這樣容易被人拿去做壞事啊!!!!

還有 老王 那兩份禮物是週一緊急做出來的 還脅迫廠商要在拜三讓我們收到

我只能說 我們大家的辦事效率真是棒啊~...

老王 我代表大家說 那個 紅包錢可以包少一點嗎 月底了耶 沒錢包紅包

還是可以用肉體償還...  我們可以把葉香送給你!!!

----------------------------------我是分隔線--------------------------------------

以下插播不認命孕婦之風騷照

前面很正常

後面可是很風騷的啊~

但是 身材怎會是個長方柱體呢...唉~

arrow
arrow

    lovel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