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的 我也來到了35週了

轉眼間好像也要生了耶...好可怕

套句李太前天跟我講的 時間過好快 怎才剛結婚現在要當媽媽了...

真是歲月摧人老 你老我不老啊~...

------------------------------------------------------------------------------------------------

一早來公司上班就要人家掀開衣服給拍大肚照 (盧小童 就是你 人家害羞)

嗯~ 好害羞喔!!!!!

臉這樣看起來有比較瘦一點嗎...

昨晚鄭小琦說我變好胖 我...傷心 我去角落蹲著掉淚

肚子跟屁股一樣大 都是42吋... 

唯一不變的就是奶子  一樣很低調的比肚子小啊~

但是 更囂張的是鼻子

鼻子比肚子更搶戲

老周說: 小潘潘看到你會想起黃任中...

萱說: 菁 你好喜氣啊 好像過年舞龍舞獅的那隻獅子啊...

我....  嗚....

鼻子都快佔臉的1/2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