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第三場 高中同學 老林的補請客

他們跟我同一天結婚 一樣是四月十二日

只不過 他們先公證 今天才補請

日子挑的好啊 前兩天冷到一個不行 今天出大太陽 又不會太冷

又選在戶外婚禮 旁邊又有泳池 我總覺得是在暗示我們把林全祥丟在泳池裡啊~ 不是嗎

不過一整個感覺就是優啊~

-------------------------------------------------------------------------------------------------------

辣媽小娟 身材都回復了 超屌的啦 我也要學著點!

很幸福的新人

新郎的眼睛都笑到眼睛都不見了

超Q的小奈奈~  今年九月九月出生的唷~ 謝客時老林可是緊緊抱著咧

喔耶~ 一樣也是位辣媽的大萱

喔耶~ 我的姐妹們 認識14年了吧 高一同班到高三還同組 喔買尬~

董 火車便當小江 萱 兔 我

今天的伴郎之一 嘟嘟        他是個好男人啊~

很有感覺的一張照片

喔喔  十年沒連絡的雅玲

嗯~ 我很好認嗎 怎一眼就被雅玲認出來了 我應該跟以前長的不一樣了啊 拎北我沒去整型

好吧 其實我一開始也認不出來 是聽到聲音才認出 這是雅玲啊~變美了ㄋㄟ!!!!

嘟 大肚婆 雅玲  感謝雅玲跟她男友載我到捷運站 今拍謝ㄋㄟ還麻煩你們

超可愛的小禮物 果醬

我很貪心的拿了兩瓶 哈哈

整場婚禮真的很用心 可以感覺出小娟替大家想很多

一開始的儀式 一整個溫馨

中場又進來 送我們每人一瓶泡泡水  ㄟ~ 被兩姐妹拿去玩了 沒拍照

然後又細心的替每位賓客準備小果醬禮物

真的是讓人印象很深刻的一場婚禮

之後結婚的人啊~可是要多學著點啊!!!!!

-------------------------------------------------------------------------------------------------------------------------------

林全祥婚禮全部照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ginjun/sets/721576104111602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