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逢年底就是結婚的大熱潮

光是十一月 我跟老周共六張紅帖 

11月01日-之前ez的同事    九十分訂婚 不過沒互包 可是我領到一盒好好吃的喜憨兒喜餅 喔耶

11月02日-老周當兵的朋友 沒去所以沒包

11月08日-老周同學嘎抓  

11月09日-老周同學小江

11月29日-我高中同學林全祥

11月30日-現在公司同事老王

總共五包紅包 月薪當場不見一半  恭喜大家! 喔耶!

---------------------------------------------------------------------------------------------------------------------------------------

嘎抓與奶油妹 我結婚時的伴郎與伴娘

跟我們一樣也在一起八年多了 終於也在今年要定下來了

嘎抓是老周的二專同學 明明是不同班的 但是 感情還真不錯咧

11月的第一份紅包就這麼給了嘎抓夫婦了 哇哈

in基隆海鮮餐廳 我又腦殘又忘記叫啥名字了 唉~

菜很多 多到吃的有夠撐還打包 呼~

 

邱公顯豪一家子    辣媽麗君妳在看哪邊?!   阿豪  誠誠  詮詮  麗君

新人進場嘍    超可愛新娘 奶油妹

奶油妹挑的禮服都很可愛唷 婚紗也拍的不錯!!  讚

這張曝光的好啊

鼻子依然的搶戲啊~

很愛講話的新郎 我都覺得新娘的腳應該很酸

愛玩寫紙條遊戲後  被貼滿身了呗



這故事告訴我們 結婚請客時 千萬不要找話很多的人上台

及 玩遊戲時 小心自己也被玩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