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62.jpg

李寶OS:我媽終於不呆了 有乖乖的幫我做防蚊措施了!!!!


經過李寶被叮咬事件我決定分享我用過的防蚊貼心得吧...

我都是將防蚊貼 貼在李寶的衣服或是推車上沒有直接貼觸於肌膚

奇x→圓型及方型都用過 鋁箔袋內是一枚裝十枚/盒
味道很重
防蚊效果佳
但是很不黏會一直掉...
價位中等


小獅王辛巴→ 鋁箔袋內是四還是六枚裝有點忘記了 八枚或是十六枚/盒
塑膠味很重
防蚊效果佳
黏性ok 不易脫落
價位不貴


爱普力卡Aprica→ 鋁箔袋內是二枚裝 十枚/盒
味道佳(是用過四種裡最不嗆鼻的)
黏性ok 不易脫落
防蚊效果佳
價位小貴


熊掌牌→鋁箔袋內是六枚裝
味道ok
防蚊效果佳
黏性ok 不易脫落
價位不貴

總結論:防蚊能力不分上下
價位:小獅王單價較低 Aprica單價較高
黏性:不分上下 但奇x牌粉容易掉落
會再回購品牌:除了奇x 應該都會再買來用

以上商品除了熊掌牌是在網路購買的其他都是在店家或是百貨公司買的

當然防蚊噴一定不能少 不過 我也只給李寶用過NAC NAC的 號稱可以噴在肌膚上 但是 我一樣只敢噴在衣物上面啦

也是不錯用啦 有時大人的防蚊噴忘記帶 借李寶的噴一下 一樣有防蚊的功效啦!

最後大家一定會問以上那些東西的單價 我只能說:多比價 網路買未必比較便宜啦!有時店家在特賣時也是便宜而且還可以少掉運費及轉帳費用咧


瞧我星期日帶去植物園時做的防護多緊密吧!

推車頂蓬Aprica一張

李寶襪子各一張熊掌牌

李寶帽子Aprica一張

李寶衣服背後Aprica一張

推車布面的地方四周圍再用NAC NAC防紋噴再噴一次 然後兩小時再補噴一次

哪隻找死的蚊子膽敢再叮李寶 我一定給你碎屍萬斷斷斷!!!!!!!!!!!!!!!

_0017451.JPG

李寶OS: 媽你這樣做就對了啦 可是 推車好熱ㄋㄟ 要不要考慮幫我買個風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