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0018423_大小 .JPG

李寶 你真是位幸福的孩子啊!!!

 

這是以前在旅行社同事於他的facebook上的留言

感觸很深...這一陣子看新聞時都在想 如果是我遇到了這樣的災難會是怎樣的態度去面對呢

孩子還這麼小卻面臨這樣的災難 新聞畫面出現一位一歲半的小小孩 親人在哪都不知道 跟著災區的大人一起等待著救援

吃著人家送的粽子 他唯一的行李只有一包尿布 還有更多還在災區裡的嬰兒沒奶粉吃

李寶 你還膽給我厭食厭奶咧 欠巴!!!

願身邊的所有朋友都平安啊

 

http://www.facebook.com/posted.php?id=1673689351&share_id=117463699474&ref=nf#/note.php?note_id=117669037970&id=1129231614&ref=share

 

這禮拜下來,
大家都可以看到一些感人的故事,
包括救災中不願退伍的義務役、天人永隔的親人、投入救災不求回報的幕後英雄,
我身邊知道的還有劍湖山利維亞的出錢出力、同事們共同募集物資、...
當然還有官方的婉謝、推責與無能,
太多太多了。

或許有人認識真實生活中的我,
有些因為遊戲認識但不熟。

我,在一個網路旅行社(號稱台灣最大)的基層工作,
對外負責南台灣的飯店銷售,
以下所說,我完全責任。
對於此次風災,
敝公司對於消費者在8/31前的訂房,
我們無條件全額退費。
對於這件事,
我們不發媒體,
也不宣傳。
我們認為此時的台灣人,
不管是不是受災戶,
都應感同身受。
在此也感謝飯店的配合。

但在這裡
我必須點名2家飯店
墾丁夏都及墾丁悠活
這2家大飯店不讓客人取消
原因:
1.交通不影響,可走南州交流道接...、
2.墾丁不受影響,可以來玩、
3.離入住日期太近,不能取消,會影響到業績
我很想跟這些業者說:
1.交通不影響不是讓你去玩的,緊急的搶通是為了讓物資能在第一時間送達需要的人手裡。
2.我當然知道墾丁不受影響,而且還風和日麗。我不是要大家死氣沈沈不能玩,我有聽到客人說:「我不打算去了,這些錢我想捐出去。」你們硬收客人的錢,這樣跟搶災民手中的食物有什麼不一樣?
3.我不知道要前幾天取消才算適合。我只知道目前這塊土地還有許多人陸陸續續被救出,還有人是失聯,有人無家可歸,更有人將永遠被淹沒在滾滾黃土裡。

我替這些業者感到高興
這次颱風對你們飯店沒有任何影響,
也很慶幸你們的家人、朋友也安然度過這場水患。
離你們只有幾公里近的佳冬、林邊、東港,
我想問你們做了什麼?(或許有,如果我知道我一定補充進來)

我朋友少
能看到的或許沒有幾人
但有機會請把此事件轉述(或轉貼)身邊朋友
讓更多人知道
風光明媚的國境之南
居然有如此惡劣的業者

我說了,我負完全責任(因為我不姓馬)
手上還有飯店蓋章回傳並註明「不得取消」

天祐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