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0018449_大小 .JPG

李寶os: 媽~~咪~~  偶來找你啦啦啦!!!

 

李寶在七個月又兩週時正式會爬了...

其實好像也不太叫會爬 因為一開始都是用雙手把身體拉前進的(其實我用看的都覺得好累 但他還是爬的很爽)

書上寫說 很多小朋友一開始會爬都是倒退嚕的方式 因為還不會控制方向

ㄟ可是李寶一開始就是往前爬還會轉彎ㄋㄟ...這...

後來 我發現其實是我的床太軟導致他會爬的時間往後延(我的錯 今拍謝)

然而在搖控器的引誘下 他...爬了 而且爬的可快的咧

結論就是   啊啊啊  我好累喔!!! 因為他每天不停的翻來翻去爬來爬去的要我陪他玩 每天精力充沛

這樣翻翻爬爬還不夠 一樣固定時間就是要出門巡視里民

不過 我該感謝他 因為李寶的堅持所以我瘦了 哈哈哈ㄏ!!!

 

2009.08.20 晚上

李寶阿公及阿媽去公園散步順便溜佳軒姐姐及溜溜李寶

兩位老人家太無聊把李寶放在溜滑梯上 結果 李寶這小子竟然逆向的一路往上爬... 還爬了兩趟...

然後... 回到家就是累到睡不著的大吼大叫... 苦了我啊啊啊啊  改天再帶去公園拍他爬溜滑梯的影片好了(如果我記得帶相機啦)

 

 

_0018442_大小 .JPG  

李寶os: 都是我把鼻的不對 因為他沒把充電器寄回來 所以我馬瞇這個月很少幫我拍照

 

咪那桑~ 失哩媽謝~ 因為李寶他老子把他很多照片扣壓在高雄

所以我沒法寫滿六個月的碎念

加上李寶他老子 腦子裝米田共 一直忘記把充電器寄回給我 所以我也不太敢用相機拍照

所以 七個月後期及八個月的照片少之又少 所以 請找李寶他老子算帳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