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 打從說要結婚

就覺得應該來減個肥好了,不過 講歸講 哪次成功過...阿哈哈哈

不過  看著自己越來越圓的臉 越來越發腫的體型

外加七個月沒來的小紅 真的是越來越不妙

陳醫師也是束手無策  該吃的藥都吃了 怎還是內分泌失調的這麼嚴重

只好規勸我該減肥了

嗯~ 減肥=不能大吃大喝=不能吃想吃的... 你怎不直接把我殺了比較快?!

某日 拖著姐妹陪我在板橋試穿婚紗

媽啊 怎穿起來都像大嬸婆啊!? 怎穿怎醜

重點是 後面的拉鍊沒一件拉的起來

還記得在某一家婚紗店 我用我那肥肥的手指 比著一件雪紡紗深V領的禮服跟小姐講

我要穿那件

看到小姐面露難色的告訴我  不好意思那件衣服您穿不下...

暗...瑪莉住隔壁咧...  穿不下這種話你們講的出來 那為何不做大一點的呢

是吧是吧  要多替客人想啊 不是每個客人都瘦的跟非洲難民一樣還外帶有對大奶的!!!

打從那次被打擊到後  我就決定 我要去找到有大尺碼又漂亮禮服的婚紗店!!!

我真是忝不知恥 沒想說是自己問題還怪婚紗店....   (謎之音:是啊 你這個 厚臉皮的胖子...)

 

也不知道是哪一天 我開始吃生菜餐 也不碰零食跟飲料了

每天跟頭牛一樣的狂吃草(我媽都說生菜沙拉是草...)  狂灌開水(我想 灌蟋蟀大概就是這樣吧...)

半個月過了  來量個體重好的

好樣的 又是瑪莉住隔壁...   數字跟半個月前一模一樣..

是怎樣  我都已經吃成這樣了 怎還是這樣子...

只好求助醫生了  陳醫師跟我講 他院裡有位醫生專門看減重的

不過 時間很難約 要我有心理準備 但是他會去跟那位醫生先知會一聲說我會去找他

這時我心裡又有對話...(好樣的 李阿菁 你看醫生可以看到跟醫生混這麼熟 人家還幫你打電話知會對方 你說說看 這到底是怎回事...)

某日的週四下午 請假來去看醫生...

到了門診的診間... 敲敲門...  好樣的 裡面沒人    是怎樣 匡我啊 瑪莉住隔壁咧... 人咧 護士咧 醫生咧 沒見到一個

直衝櫃台...ㄟㄟㄟ小姐 請問一下 四診裡面怎都沒有人 我有預約耶...

半小時後   醫生喘不拉機的跑回診間  (我猜他應該是在樓上喇賽聊天吧)

OK 你回來了是吧 你最好能很有耐性的對付我要問的問題...

OOXX...123654   兩小時後  我出來了

這兩小時在幹嘛 SORRY 我懶的講 反正就是一連串減肥的日子要開始了...

加油吧  李阿菁 能不能變美就靠你自己了!!!! 乾巴爹 普力資

 

※ 膽小勿入,若造成身心影響 恕不負責 ※

↓ 免費加映2006.12.01 已減肥半個月再試穿婚紗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