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正格的

減肥 除了運動跟控制飲食外

我覺得還是要穿一下束腹之類的東西或是擦點瘦身霜

不然身上那堆肥肉還是鬆鬆垮垮的掛在那邊

直到在yahoo購物上看到這件馬甲...

以前沒穿過... 喔喔 一整件硬邦邦 挺的跟啥一樣的咧

不過  料子穿起來真的有舒服

重點是 有保暖(我雖然是個胖子 但也是個怕冷的胖子...)

好的 已經N百個人問我 一般束腹跟馬甲是差在哪邊

我想是脫下來後 你身上的肥肉跑去哪邊

我穿馬甲的這段日子裡腰線(一個胖子能有腰線實在也是不容易啊)非常的明顯

也因為束住 也讓我在吃東西方面少了很多的量

腰的曲線也變的很好看 外加胸部看起來也UPUP

同時也改善我駝背的問題,走路的體態跟以前比起來好看多嘍!

沒圖沒真相是吧

那來張尾牙跟老闆敬酒的照片一張 給你嚇一下

 

我不是廣告商,我打從心底推荐~Le papillon英國極緻經典純手工馬甲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480830

老話一句。 飲食控制+運動=健康的減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