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     有人說 我小氣不分享醫生跟我講的...

唉~  對 是的 我真的小氣 因為我見不得別人比我好     怎樣 咬我啊 切~

 

好啦 第一次跟醫生談完後

( 馬醫生很愛畫階梯圖 想知道啥是階梯圖嗎 除非你夠胖可以找他談談 他會畫給你看 不然我想你應該一輩子都無法知道吧 哇哈哈哈哈謎樣的階梯圖啊...)

他給我的建議如下:運動+控制飲食

就這樣....哈哈哈哈哈ㄏ哈哈哈...好難啊 我的媽啊 你怎不把我給殺了會比較快呢...?

好~ 我做是了咩...

每天晚上 吃完晚餐 一小時的快步走...,一月份救國團的有氧開課後 一週上兩堂 每次一小時...

營養師也給我了些建議

1.米飯類(包含白米飯、糙米、五穀米...等)還是要吃,因為裡面的醣會促進脂肪分解但是每次只能吃半碗,每一口要咬20下才能吞下去。
2.麵包、麵食不能吃
3.用雞骨+魚骨+幾滴醋(會使骨頭裡面的鈣質釋放出來)熬湯,但是要等湯冷掉後將上面的油脂全部撈掉。
4.蛋,未必要將蛋黃挑掉,因為蛋黃內的一個成份(哪個成份我忘光了 拍謝)對身體也不錯,只是吃蛋黃要適量。
5.南瓜、地瓜、黃玉米也是主食若想吃的話就不能搭配米飯類一起吃。
6.早餐與午餐間若餓的話可以吃芭樂或是蘋果解餓。午餐及晚餐間建議吃軟一點的水果如大番茄等。但是減肥最好不要吃小番茄 因為它算是水果熱量較高。
7.吃火鍋不喝火鍋湯,因為所以精華都在湯裡。不吃沙茶醬(還好我本身就不吃沙茶醬)
8.可以吃魚,但是油魚、鮭魚、鳕魚都不能吃。因為這三種魚本身的油脂太多了。

喔咪頭猴啊....加油加油

 

※ 膽小勿入,若造成身心影響 恕不負責 ※

↓ 再次免費加映2007.02. 已減肥兩個月美容展胖子出沒的照片↓

↓ 圖片中那位大嬸... 太可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