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這是一趟很臨時的出遊

老媽一睡醒就說想去關渡拜拜

去關渡...那順便去三芝吃個牛排好了,那都吃牛排了就順便去白沙灣玩個海水吧

一整個隨興的全家東西收一收拿一拿就出門了

講好到出發 不到半小時,一個半小時後,我們就到了...

要是政府辦事效率也有這麼強就好了...

 

三芝吃牛排 最好是三芝有個有名牛排好吃到我們全家特地從板橋出發到這邊來吃啦!

一個半小時的車程不長不短,剛好在我喊完我要暈車後的三分鐘就到了...

真是一整個好裡家在...呼~

嗯~ 他是間民宅 對 就是民宅 一間躲在山裡面的民宅,不過週邊的感覺我喜歡

完全沒有美美的裝潢跟高貴的餐具。餐具、濃湯、紅茶請自行拿取

不要以為自己是大爺 請自己拿!!!

每桌客人都有老闆媽媽自家做的醬菜

對 吃牛排配醬菜  正吧 今天吃到的醬菜有:百香果青木瓜、嫩薑、蘿蔔乾還有一個不知道是啥但是我不愛吃,除了那個未知名的我都好愛!~ (老媽 有空做做看人家婆婆做的醬菜吧!)

他們除了牛排外還有自家做的米台目跟梅子冰

嗯~也是好吃到受不鳥~~

↓附贈小胖與吃牛排外觀照片一張,瞧~小胖笑的多開心啊(是有的吃跟玩就開心吧)↓

食後心得:

我想除了我之外大家都吃的很爽,因為我太白癡的點了牛排不加下面的麵條,整塊肉老到不行,跟本就是塊牛肉乾了

他家的米台目有大碗而且好吃,應該是自己做的吧 粗細不一,加上綠豆,呼~ 真是一整個清涼又消暑。

除了米台目冰還有讓全家讚不絕口的梅子冰,老闆的媽媽自己釀的樹莓 酸酸甜甜的好滋味。好吃到我們也帶了一瓶樹莓回家。

真的讚  熱力推薦 不過 我只顧著吃通通都沒拍照啦~ 哈哈ㄏ哈

 

喔耶 吃完午餐 偶要企玩水啦!!!

那個太陽實在是大到太扯,也才一個小時,我又黑了一圈...一整個黑上加黑。我講真的 就算是原住民也沒我黑了吧...  挨

↓附贈姐姐玩水玩的很High的照片一張↓

 

玩完水一整個餓翻天,好險老媽有去買十八王公的粽子來餵我們這幾個

老媽為了這兩個孫女 還去咖啡攤去買人家做咖啡的牛奶。您真辛苦啊 阿媽

不過 那個阿公...你的眼力待加強  我們三大兩小就在您前方一百公尺的地方,你竟然沒看到...

真的是後...欠罵欠罵

 

↑走走走,偶棉來企騎腳踏車呗↑

回程繞去關渡廟拜拜,這廟有大有大,而且有規模的大...大~~~大~~大~~~  好 廟不是重點 重點是騎腳踏車

老哥出錢租了兩台協力車,姑姑我穿裙子上場先載小胖騎一圈,還跟小胖碎念說 姑姑裙子飛起來了啦

小胖不屑的回我:好啦 等下我幫你弄啦...你這個坐在前座看風景的小胖...吼~! 你..你你 拿什麼弄啊...

關渡那邊規劃的不錯耶,自行車步道弄的很好 可以看到很多漂亮的風景 優優優

老周~ 你下次來我再帶你來騎車嘿~ 乖乖喔 不要在家嘟嘴嘿~

 

晚餐加贈 昌吉街 爆血管的豬血湯晚餐

油脂、熱量一整個高 害我吃的膽戰心驚..挫的要命啊!!!

 

難得全家一起出門玩,雖然只玩了短短的半天 但是行程一整個緊湊又好玩。

年紀越大越珍惜跟家人在一起的時光...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