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同事來參加寫的文章,一整個害羞ㄋㄟ~

原出文處:http://www.starblog.com.tw/post/50/11011

謝謝妳喔~ Vicky

 

 

My friend。亮Gin Jun世紀婚宴

由 豬vicky 發表於 [ c_豬's生活遊樂記 ]
[ (7) 迴響 ] | [ (0) 引用 ] [ (0) 收藏 ] [ (564) 閱讀 ] [ 列印 ]

十月初,在公司接到人生第一顆紅炸彈

感覺真爽,好像也是自已有喜事一樣的黑皮,囍帖還跟一般的不一樣,因為是新娘自已設計的喲!

可惜,忘記拍囍帖了,不過往下看,一樣可以看到新娘自個兒設計的東西喲!


today is my friend's wedding day.
紅咚咚的小禮袋上,貼著新郎和新娘的自畫卡通象,當然,跟本人一點都不像XD
這是可愛版的 @@

 


當我一到婚宴現場,第一件事當然是找新娘拍拍照再說,一件休息室,發現真多人搶著跟她合照勒!
因為,新娘是我現實生活中,看過最有毅力的減肥者,說減就減,一減就二十幾公斤給他這樣不見了!
她瘦下來的模樣,辣的跟人搶著合照,休息室裡不斷出現「哇~哇~~哇~~~」的聲音,
是在哇她怎麼變瘦、哇她變好多的讚美聲 XD
有進來休息室找新娘,就有照片上這包小禮袋喲! 限量限量!

 


小禮袋上的小卡,上頭寫著........自已看啦!
(豬唯一看的懂的就是2007.10.14)

 


哦,這個我就懂了,小小感謝卡~

 


真好奇,快拆來看,小禮袋裡,裝著一顆星星糖和一個手工香皂哦~

 


很香! 請勿食用 XD

 


噹噹噹~~~~~新娘出現了~~~~~為您介紹,這位是今天的主角Gin小姐~~~~~
(Gin,我其實很想把妳寄給我,那張減肥前和減肥後的照片po上來...但怕妳會揍我,放棄了XD)

 

   
新娘,妳在看哪裡丫? 旁邊怎麼有隻豬?   左邊喜氣洋洋的紅衣小女孩,也是以前的同事,外號晚安

 

 
鬧完新娘,乖乖出來等吃飯,菜還沒上桌,拿謝卡出來拍拍,瞧這二個甜蜜的很,其實...
新娘很兇,常常恐赫新郎  XD

 

 
好幸福內

 


聽新娘說,她的謝卡有6種,我只拿到4種...泣...ToT

 


這啥! 酒嗎? 怎麼那麼小一瓶!?  超迷你的...

 


其實這是泡泡罐啦~~~新娘進場要幫她吹泡泡的啦~~~好可愛哦!
可能新娘怕拉砲,所以才準備泡泡罐吧?

 


當天聽說易X網有4桌,有的我都只記得臉,不記得名字了,

 


終於~~新娘新郎出場囉~~
台上那位主持人,妳看到什麼東西了嗎?怎麼那麼high?

 


這畫面要解說一下,免得被誤會是有人半路殺出來要搶親 XD
沒想到這小倆口真愛玩遊戲,說在婚宴現在的椅背上,有被貼上貼紙的,就有獎品!
當場大家鑽來鑽去,就在找椅背上的貼紙,結果竟然只有一張= =
就是畫面上這位男生,真是狗屎運...得到了小獎品...

 


開動囉開動囉!! 今日來到土城家樂福樓上的「大三元酒樓」,不誇張,當我上電梯時是滿滿滿的人潮...
大家都要往五六樓擠,原來今天是個好日子,樓上的餐廳都被結婚的給包滿場了啦!
快來試試大三元酒樓的美味! 不過我是豬,只顧著吃,有一些沒拍到 XD
畫面上有烤鴨鴨、烏魚子片、五味花枝...滿開胃的冷盤! 幸好我還來的及在動手前拍...XD

 


哇!!!  好傳統的湯圓喲~~~ 這個我甲意~~~
而且老闆有用心,糖沒放太多,剛剛好,不會甜的嚇人~好吃!

 


雞湯內! 而且還是一人一盅! 美味獨享~
還有隔壁那道,有蝦仁、三色椒、蘆筍,很好吃哦! 尤其是蘆筍,好嫩喲~

 


粗到一半,總是免不了習俗的啦! 新郎新娘敬酒的啦!
瞧這倆口子害羞的臉,喝的好像是真的酒內,我也不知道XD

 


這啥! 二位好像很忙? 沒錯,婚宴一半時,新郎新娘跑出來發禮物啦!
竟然還有這招勒! 現場大家是用搶的@@

 


原來是在發糖果喲~ 有啥特別嗎? 有,繼續看下企~

 


新郎看起來好忙,新娘倒是挺優雅的勒~

 


幸好我手長,只伸了一下手就拿到了,沒被其他姑娘抓花我的臉...XD
原來是特製的棒棒糖呀!  這...叫人家怎麼吃丫???  一直舔你們的臉............好變態哦XD

 


菜又來了,這回上的是清蒸魚魚,這道菜上來時,新郎一家子就默默的離場囉!
這是台灣人訂婚的習俗,理由是啥? 我也不知勒~

 


突然上了一道很可愛的東西,饅頭嗎? 還是「花貴」?

 


近一點...近一點...你可以再近一點~~~
這是不像饅頭也不像花貴的...麵包!? 靠,愈講愈亂了  @@  好吃就對了啦!

 


好撐,一共12道菜,大概後面4、5道都是只吃2、3口吧! 滿足到塞不下了!
以上都是以前公司的ART,晚安、Vera、我、Gin、小紀,現在大家各分東西了,
不過都還是繼續做ART,沒辦法,好像我們只會吃這行飯  ToT

 


女人們來一張!

 


訂婚,當然少不了伴手禮,就是喜餅的啦! 好精緻喲,聽說是新上市的款兒~
手把還可以當手鍊、二條串一起還可以當項鍊呢~

 


打開...好好看的畫面哦~~餅乾都乖乖的躺在格子裡,又完整的樣子,好像禮物哦!

 


我以為下面是用保麗龍墊上來的...結果...竟然是下面還有一層「抽屜」勒!
這個有豪華,我甲意這款A...
在此祝福亮Gin Jun 白頭偕老、百年好合、早生貴子...對不起我不會別句了  = = 

 

參加了人生第一顆紅炸彈的婚宴之後,覺得很新鮮,也很擔憂...........

因為聽說被炸一次就會接二連三的被狂炸!!!

沒錯!!! 我又被炸了!!!!!!!  (他媽的)

不過當天我有很正當的理由可以拒絕...因為我要去本公司福委會辦的員工旅遊一日遊~~

要去六福村玩喲!!  哦耶~~~還沒去過內!! XD

敬請期待六福村一日遊,我會把大怒神拍回來給大家看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