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藏角色心血來潮 難得帶我去吃單點的菜

終於擺脫小火鍋跟麻辣鍋了(我一定要講 我之胖有50趴是他害的因為他超愛吃鍋類的食物  XD 不過我也愛吃所以我自己也要負責任 哈哈哈ㄏ)

↑餐具


↑店門口 我們是坐外面 感覺像是阿猴 路人都知道我們吃了啥菜 吃飯都要注意一下吃相

害羞ㄋㄟ


↑納西涼米線  好吃到一個受不了 也不管是不是在減肥 半盤是我喀光的


↑蔥白耳絲  酸酸脆脆有夠好吃啦!


↑大理脆皮小豬手   吃太撐了 這道打包回家 老爸說好吃 很下酒

↑鹹蛋苦瓜  這道菜 超屌 那個蛋嫩到一個不行 超好吃!!!!

↑古道大道牛肉   帶著花椒香 辣辣麻麻的 牛肉也嫩到一個不行 推啊!

↑竹笙汽鍋雞   湯甜到一個不行 不是加味精的那種甜 是雞肉的鮮甜 肉也燉的超嫩 都吃到快撐死還是硬把湯喝完肉吃光 

↑一桌子的菜 除了小豬手硬是吃光光   啊不是說減肥   減個大頭啦!!!

 

菜真的有夠好吃,隱藏角色看網路想說吃吃看 OH GOD 好險不是地雷呢

改天再帶家人一起去吃 人多菜點多樣更讚 兩個人吃飯 菜都沒法點多 可惜咧...

這一餐吃多少哇馬不知道 不是我掏錢的 哈ㄏ阿  不過每道菜的單價都不貴就是了

 

 

 

川滇食尚   http://www.ir-china.com.tw/    (網頁做的還不賴呢)

台北市市府路45號(台北101)4樓‧訂位專線:(02)8101-7766‧(02)8101-7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