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訂婚儀式上我只有找拍照的婚攝沒找錄影的
其實以自己的經驗來看
當我一看到攝影機往我這飄過來時 就會不自主的緊張
我喜歡那種不經意的偷拍表情
那才叫經典那~

阿平是我認識好多年的朋友了
他之前是拍工商攝影的
早就知道他功力了
先前拍
婚紗時也跟婚紗公司先溝通我會帶一位專業的攝影師跟拍
沒想到 拍出來的照片真是令我滿意到一個不行呢!

http://www.flickr.com/photos/ginjun/
這是我的相本 裡面有籌備婚事的一些照片
還有阿平幫我測拍的
婚紗

↓↓↓↓↓↓↓↓↓↓老爸與公公

↓↓↓↓↓↓↓↓↓↓好命婆-四姨與老媽

↓↓↓↓↓↓↓↓↓↓最愛的兩個寶貝姪女

↓↓↓↓↓↓↓↓↓↓忙進忙出的老哥與漂亮的嫂嫂(小胖你在吃餅干!真是貪吃!)
謝謝二位啦 真是辛苦了

↓↓↓↓↓↓↓↓↓↓玩遊戲時現場狀況

其實當天很多狀況都是後來看照片才知道的
不要問我值不值得花這錢
我只能說 非‧常‧值‧得

訂完婚已經快一個月了
我還是時常開檔案來看照片
回味當天的情況
真的很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