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4日真是個大日子
好多人在這一天訂婚及結婚呢~

好朋友推薦的
新秘-Carrie(不知有沒拼錯...哈~)
真是個快手
造型達人

一直害怕當天會趕不及 特地請她六點一定要到家裡幫我梳妝
她也很盡責的六點不到就抵達我家了
不到七點半 妝、髮型、身上水粉全部都處理好了呢
(這中間還吃了早餐~)

原本預計九點要出發至
餐廳
也因為她的動作太快 還有空小小聊了一下

當天做了三種不一樣的
造型
戒指儀式→媽媽親手做的旗袍(這之後再開一篇聊)
第一次進場→粉色的禮服
第二次進場→銀灰色禮服
每一套服裝carrie都幫我做的
造型變化都很大
不論是妝、髮型 都讓我很滿意呢!!
重點是 她動作真的是太快啦!!!
我敬完酒後還有時間跟朋友聊天呢(這也要怪
餐廳帶敬酒的阿姨時間不會掌控...)

其實在這中間我跟carrie也都只有電話溝通
我將我試穿的禮服傳照片跟我喜歡的
造型照片mail給她
她也在短時間內回我電話跟我討論她的想法
真的是很盡責 她真的有把我想要的聽進去並給我建議
(因為我傳了一張
造型 她也直接跟我講不適合我...哈~我就是要這麼直接的回應啦!!!)

在這邊也感謝carrie 當天這麼早就到我家幫我做
造型
訂婚中場進去換衣時還看到carrie在幫我哥哥顧小孩
真是太甘心了啦!!!!
好的
新秘一定要告訴大家
我真的很推荐喔!!!

明年四月12日的結婚
造型也早早跟她下訂了
唷呼~ 更期待那天的
造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