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餅啊...講真的 我真不愛吃
一開始鎖定的就是大紙盒子裝的
環保又大碗滿意
但是一講出來立即被我老媽念到臭頭
說啥不體面啊,只有一個女兒 嫁掉吃個餅還吃這種的...
不拉不拉一堆的
我當然知道媽媽的考量啊,但是我一開始在意的是價錢問題...

喜餅看了一個月後終於決定要訂禮坊的亞瑟朵雙層...
老媽一看到型錄 二話不說 好 就這款
盒子漂亮又大方 讚...

其實西式的餅都還好小問題
問題比較大的是大餅
一方面要考慮到老人家的口味還要看各家單價...
阿媽又指定一定要吃米香(吃米香嫁好ㄤ)
吃了一堆試吃餅
老媽、老爸、同事也都肥了一圈...阿哈哈哈哈
後來才決定訂皇樓的雙Q
喜餅

感謝周圍朋友捨命不怕胖的幫我試吃
終於決定了西式及中式的餅
每位親友們收到餅後也都說好吃
還吃到想追加...
還有親戚打電話來問亞瑟朵的外盒有沒有多的她們還要
更有人在現場直接拿走別人亞瑟朵外盒上的珠珠鍊子說要串成腰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